Saturday 21 May 2011

我和你的...520♥


520...属于我们的一周年。

哈哈... ... 有什么好“hao lian”? 不懂你们怎么看... 给我的话,是值得开心的事。:'D

生活中多了一个爱你,疼你,关心你,要让你操心,呵护,说笑话,一起做疯狂的事,一起做喜欢做的事。爱上他/她的喜好,习惯他/她的脾气,还有很多很多...

现在...她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。显然的,我们都很关心着对方。不像在对男女朋友的感觉,反而更像家人。不要说我很敢讲,才一年就什么什么“屁”... ... 我们比你们更了解我们要得是什么 :)

那一天,我们很开心,也很谢谢任何人一开始对我们的评论和祝福。很多时候,我们不可以去猜测,我们要的是时间的证明。





To: 我的傻妹Sandra Tan。。。

我爱你!肉麻透了!我的天啊~~~救命!! :P

我杨凯杰会好好照顾你。请你父母放心,我不会让你瘦到爸妈都不认识。嘻嘻~ 因为我会用幸福养胖你!不要怪我,因为我疼你。哈哈,笑笑 : )

一周年快乐。

祝我们幸福快乐。

from: 很笨没有心机的笨jason J.K.J. 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